寅夕

⭕任何问题先看置顶那一篇

3月5日

我愿意是激流

裴多菲(匈牙利)

我愿意是急流,山里的小河,

在崎岖的路上、岩石上经过......

只要我的爱人是一条小鱼,

在我的浪花中快乐地游來游去

我愿意是荒林,在河流的兩岸

对一阵阵的狂风,勇敢地作战......

只要我的爱人是一只小鸟

在我的稠密的树枝间做窠、 鸣叫

我愿意是废墟,在峻峭的山岩上

這静默的毁灭并不使我懊丧......

只要我的爱人是青春的常春藤,

沿着我荒凉的额,亲密地攀援上升

我愿意是草屋,在深深的山谷底,

草屋的顶上饱受风雨的打击......

只要我的爱人是可爱的飞焰,

在我的炉子里,愉快地缓缓闪现.

我愿意是云朵,是灰色的破旗,

在广漠的空中,懒懒地飘來荡去,

只要我的爱人是珊瑚似的夕阳,

傍着我苍白的脸,显出鲜艳的辉煌



水个文案哈哈👀,感谢所有宝贝的小心心,粮票和糖果🍬谢谢大家😘

评论(30)

热度(85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